close

  還記得,每個人都問我說,你怎麼了?

  我沉默,面無表情。


  接著,又是一連串的問題。


  我招架不住,所以我只能淡淡的回答,我很好。


  所有人一臉的不相信,但也識相的沒再問下去。


  看到這種景象,我只能在心裡黯然的嘆一口氣。


  他們,是真的關心我嗎?

  還是想要聽八卦而已?


  我在心裡不斷的這樣問自己,可是我終究得不到答案。



  我很好,只是不想笑了。



  不行嗎?

  為什麼只是因為我不笑了,我不說話了,就斷定我有事情沒說?


  我一點事都沒有,我很好,不是所有人都一樣。不笑了,有時候不是因為在生氣,而是因為累了。不說話了,有時候不是在賭氣,而是因為覺得說了,也沒人懂。不在意其他人了,有時候不是因為討厭,而是想要更在意自己一些。



  很多事,都跟我們所想得不一樣。



  我忘了,是誰問過我這麼一個問題,他問我,不笑了,有比較快樂嗎?


  我回他說,沒有比較快樂,但是我變得比較輕鬆。


  不用假笑,只用認真做自己。


  不用客套,只管真心對別人。


  不用說謊,只用真誠去相處。


  很多事情,我更需要,輕鬆。


  如果,還有人問我,你怎麼了?


  那時的我,一定會很想回他。


  我沒事,只是在想對自己好一點。



  我沒事,只是不想再去關心別人。



  我沒事,只是想要多愛自己一點。



  我沒事,只是想讓自己輕鬆一些。



  我很好,只是想要脫掉偽裝。



  我很好,只是想要自己一人。



  我很好,只是在等時間流逝。



  我很好,只是在等傷口撫平。



  還有,




  我很好,只是不想笑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海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