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曾經,我跌入了深淵,爬不起來,也不想起來。以為失敗了就是輸了,所以甘願卻不甘心的放棄了一切。

   


    現在,我回首以往。看見曾經懵懂無知的自己,在挑戰中失敗、跌倒,沒有任何人幫忙,獨立且獨自的完成所有。



    受了無數的傷,心上布滿了密密麻麻的傷痕,跌倒了,就想賴著,不想起來。但望見了所有人超越我的身影,我恐懼、害怕。


    逼自己不管怎樣都要重新站起。



    我現在站在遙遠的一端,看著曾經剛踏上旅程單純的自己。那時的我,猶如一張白紙,沒有心機,只有過多的勇氣。



    如今,那張純白的紙,染上了各種顏色,不是變質了,而是,漸漸的,人生有了其他人事物,漸漸的,被填滿了。



    那個心上的大洞,已經逐漸被填滿了。



    在所有人眼裡,我還是個孩子,的確,我是個不想長大的孩子。

    但是,我也不是。在這已腐敗的世界裡,我被逼迫長大,即使我有多麼不想。



    我如同其他人,平凡,卻又有那麼一點特殊。我也如同別人,會愛,會恨。


    我愛著親人,卻沒有情人。我恨著世界,卻又保護著。


    矛盾卻又帶著那麼一點合理。


    我期待過,人生會有那麼一個轉捩點,讓自己,改變。


    可是,或許那個轉捩點不會出現在我的世界,也或許,只是還不到時候吧!


    心裡有微小的聲音告訴我,我希望是後者。


    我望向曾經,更望向過去被遺忘的自己。


    我很想很想問她,



    你曾經後悔過嗎?


    你曾經失意過嗎?


    你曾經想放棄嗎?


    你曾經站起來了嗎?


    你有沒有真心笑呢?


    你有沒有去努力過?


    你有沒有恨過自己?


    你有放棄過一切嗎?


    還有,最重要最重要的一個問題,


    就是,





    你現在,過得好嗎?

arrow
arrow

    海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