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好想忘記,曾經那麼累。

    好想忘記,曾經那麼痛。

   


    累到沒時間喘口氣。



    痛到忘記怎麼呼吸。



    可是我還是走了過來,拼著命撐了過來。


    一直以為,我的身邊會有家人和朋友的支持。可是,除了家人,我看不見其他。



    我以為用盡全力的努力,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所有,但其實什麼也沒有。



    原來,我一直以為的以為,都是自以為是。



    我試著忘記,曾經天黑 時的害怕。


    我試著忘記,曾經打雷 時的恐懼。


    我試著忘記,曾經對著空無一人的家而哭泣的悲傷。


    我試著忘記,曾經一次次從噩夢中甦醒的夢饜。


 

    我也試著去忘記,和一群人的歡笑。


    我也試著去忘記,和一群人一同的成功。


    我也試著去忘記,和一群人做過的每一次努力。


 

    我說過,這些回憶雖然開心,但是終究短暫。

 


    我不明白,很多事情,總是因為失敗就躲避,總是因為痛苦就躲起。

 


    我不是神,我不是聖人,我只是最最最單純的一位凡人,可能帶著些特別,但終究是凡人。既然是人,那我也會累。既然是人,那我也會痛。既然是人,那我也會笑。既然是人,那我也會哭。既然是人,那我也需要休息。人不同於神,但神同於人,都會累,都會痛,都需要休息。



    我試著忘記從前,從前的傷痕,我想隨著時間去淡忘。


    我試著忘記從前,從前的愚昧,我想利用時間來改變。


    我試著忘記從前,從前的疑慮,我想依靠時間來選擇。


    我試著忘記從前,從前的從前,我只能仰賴時間遺忘。


 

    聽說,很多故事,都有一個最適合自己的劇本,若真是如此,我遺忘從前,會是劇本裡的其中一環嗎?


 

    認識你們,我真的學會很多。謝謝你們,也謝謝那些快樂。雖然短暫,但終究是回憶。


 

    我試著忘記的不只是從前,還有那時候的不快樂。

arrow
arrow

    海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