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    原來,曾經的我們,那麼單純。
   

    總以為愛上一個人很簡單,卻總是忘了若是對方不愛自己,會有多痛苦。

    我愛過你,所以謝謝你,也愛過我。

    這樣就夠了。





   曾經我在某一場聚會,遇見了一個男孩,他不帥,但他很幽默。

    朋友想要介紹我們認識,一開始我不想,總覺得這樣好麻煩,但在朋友的堅持下,我們有了第一次的交談,而且是電話聯絡,從那天起,我加了他好友,他要了我的Line,我們開始天天聊天。

    從陌生人到朋友。

    從朋友到好朋友。

    再從好朋友到曖昧對象。

    他承諾了我好多事情,我們約定好很多事情,但我想最讓我忘不掉的是,他曾經對我說的一句話。


    他說過,「你生日幾月幾號啊?把那天空下來給我,我想幫你慶祝!」


    這句話,讓我深信他對我的所有承諾,他都會做到。

    可是,他沒有。

    我們約好要一起去我的秘密基地玩,

    但是他沒有。

   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遊樂園玩,

    但是他沒有。

    我們說好要一起去讀書,

    但是他沒有。

    我以為他會跟我告白,

    但是,

    他沒有。

    我真的以為我們會在一起,

    不只我,認識我們的人都以為我們會在一起。


    但是,我們沒有。

    他承諾完我生日會陪我的兩天後,他訊息開始很慢才回,他回了臉書文章,按了ig讚,但,他就是沒有回我。

    我以為他太忙了,所以不回我。所以我等他。所以我才看到他的ig文章多了另一個她。

    我按奈不住自己的心情,我密了他,問他有關那個女孩的事情。

    他說,「我真的好喜歡她,在我難過的時候,無聊的時候,都是她陪我的。」

    那一刻,我忘了心跳的聲音是甚麼。

    原來我,真的不重要。

    我對你的好比不過她。

    那一刻,我哭紅了雙眼,卻還是笑著祝福著你。

    他說,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所以我跟她在一起的話,我第一個告訴你。」

    至少,我是你最好的朋友。這樣想著,好像比較好過,至少,沒有再哭了。


    但是,他不讀不回了。


    從朋友那裡聽說,他不想被他女朋友誤會,所以他不回女生的訊息了。這時,更大的打擊是,他也曾喜歡過我。

    只是他害怕失敗,又剛好另一個女孩出現,所以他放棄我了。

    如果那時的我有勇氣,我一定會告訴他,嘿!男孩,我喜歡你,我知道你不會屬於我,但我還是想告訴你,我喜歡你。


    然後就這樣放棄他。


     嘿!男孩今天是我放棄你的第300天,你對我的承諾我不會在放在心上了,不會再為你哭了,只是有時候還是會遺憾,但那個遺憾是來自於與你的回憶太少無法回想。



    愛情曾經離我們那麼的近,但我們終究還是錯過了。


     謝謝你讓我明白什麼是愛情。你讓我明白了愛情不單單只有甜蜜,他有自私有痛苦,愛過一次就會懂得如何去愛。

    我愛過你,卻從來都不能擁有你,但這樣就夠了。


    因為至少,你曾出現在我的青春裡。
    


    謝謝你,出現在我的青春裡。
arrow
arrow

    海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