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了社會,上了年紀,身邊的所有人都在等我們什麼時候結婚,他的爸媽,我的父母,所有人都一直問何時結婚。每個人都在催促著我們的婚事。


    我不想結婚。


    我跟英泰在一起快五年了,他的事我都了解都清楚,或許我是這世上除了他家人以外最了解他的人。
  

    但英泰不懂我,他從來不知道我要什麼,想要什麼,他一直以來,只會做以為我喜歡的事情。


    實際上,我不喜歡。


    我喜歡英泰,但那份喜歡,不是愛。


    而我知道,英泰愛我。
  

    我跟英泰是在一場公司聚會上認識的,我被他深邃的眼睛吸引,一直盯著他,希望他能看我一眼。但是他並沒有,我覺得我必須採取行動。


    我帶著一貫的商業微笑,向他靠近,我拿出名片,向他說道,「你好,我是XX公司的創意總監,請多指教。」


    他看著我,淺淺一笑,「你好,我是OO公司的行銷經理。」


    他的聲音很好聽,略為低沉的嗓音,真的令我著迷。


    只是,他沒有再開口了,通常都是我出聲找話題,他只負責微笑、點頭。漸漸的,我感到無趣,我隨便找了藉口就離開了,也跟老闆說了一聲,就搭計程車離開了。


    回到家,馬上脫掉了高跟鞋,倒在床上,忘了卸妝也忘了洗澡,就這樣睡著了。


    隔天被電話鈴聲吵醒,我看著來電者,是沒看過的電話,我接起電話,口氣不善,「誰?」


    電話那頭傳來了好聽的笑聲,我馬上就知道是誰了,他笑,「打擾到你了嗎?我只想確保你到家了。」


    「怎麽可能沒到家哈哈!」我開懷的笑著。


    那天之後,我們常常約出去吃飯,三個月後他就跟我告白,我們就這樣在一起。


    但我總覺得,我們之間少了什麼。


    或許是少了激情吧!


    更或許,是少了我的愛。


    「我們結婚吧!」英泰像平常一樣笑著。


    「怎麽突然這樣說呢?」


    「也到了該結婚的年紀了啊!」


    「嗯!也是齁!」


    「你不想結婚嗎?」


    「不是不想,只是從來沒想過結婚。」

  

    「是沒想過跟我結婚嗎?」


    我沒有說話。

    「我說對了嗎?」


    「不是的。」不要露出那憂傷的臉,你明明知道,我最怕你難過了。


    「那我們,結婚好嗎?」


    「為什麼想跟我結婚?」


    「 只要有你,我絕對會很快樂,我不想失去你。」


    「嗯!我也是,我不想失去你……」這個家人。


    「我們,結婚吧!」


    「好。」


    親愛的,你要我怎麽說出口,我沒有想像中的愛你。


    只是,親愛的,你其實已經發現了我不愛你了吧!


    所以我不想,跟你結婚。


    我想跟你分手,但我怎麽都說不出口,因為我太害怕看你難過了,太了解你的個性,所以才會如此害怕我傷害了你,你知道的,我一直以來,都害怕你受傷,所以一直小心翼翼的喜歡你。

  

    就怕你發現了,我並不愛你。


    我想我對你的喜歡,已經成了家人之間的喜歡了。


    親愛的,看著你,我真的說不出口。


    如今,我穿著婚紗,站在你身邊,看著你熟悉的笑顏,我更說不出口。



   「你是否願意承認鄭英泰做為你的丈夫?」




    這不是愛,可是看見你開心,我也覺得開心了,只是這不是愛。


    我想告訴你。


    「我願意。」



    親愛的,我想我們不適合。
arrow
arrow

    海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